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上千名西宁教师昨受到表彰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得舟    发布时间: 2015-09-11 10:14    编辑: 崚子

  

  西宁市庆祝第31个教师节颁奖典礼昨日举行,10名功勋校长、10名功勋教师、10名师德楷模、26名优秀校长、536名优秀教师、204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80名优秀班主任、40名美丽教师、68个教育世家受到了表彰奖励。黎晓刚制图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0日是我国第31个教师节,当日上午,“至高荣誉”西宁市庆祝第31个教师节颁奖典礼在青海大剧院举行,对我市10名功勋校长、10名功勋教师、10名师德楷模、26名优秀校长、536名优秀教师、204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80名优秀班主任、40名美丽教师、68个教育世家进行了表彰奖励。市委书记王晓出席,市长张晓容致辞。市领导王海红、张永海、高玉梅、王彤、张瑛及省教育厅副厅长薛建华等也出席了颁奖典礼,王彤宣读了市政府的表彰决定。

  张晓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优秀的教师队伍是西宁教育的根本价值所在,也是西宁教育的未来和希望所在,各级党委、政府要满腔热忱重视教育、关心教师,社会各界要真心实意理解教育、善待教师,让尊师重教在西宁蔚然成风!他强调,西宁作为“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中的重要节点城市,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人才是最基础的要素,教育是最有力的支撑。各级党委、政府要树立“投资教育就是投资未来”的长远发展意识,大力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不断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等一系列教育综合改革,努力改善教师待遇和工作环境,认真实施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全面提升教育发展水平,推动全市教育事业优先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打造西宁教育“升级版”。

  据了解,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到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目标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不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着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大力实施教育布局结构调整、薄弱学校改造和标准化学校建设工程,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办学条件不断改善,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省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更是饱含着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