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15省市60余名自驾车爱好者组团穿越锦绣都兰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张浩 王东    发布时间: 2015-09-12 08:55    编辑: 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由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和越野E族青海大队联合举办的“锦绣都兰系列穿越之相约阿拉克湖”自驾游活动近日在都兰县拉开帷幕。据悉,由全国15个省市自驾车爱好者组团在一个县进行穿越活动,在青海尚属首次。

  据了解,60余人的庞大车队在3天的时间里,先后穿越考肖图冰瀑、香日德班禅行辕、巴隆,艾伟垭口、阿拉克湖、香加红水川、热水、海寺花海等地,车队经过处吸引了众多当地群众观看拍照。活动最后,还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和趣味游戏。

  来自河南省的自驾车爱好者杨明辉说,通过这次活动,他们领略了大美青海和锦绣都兰的山水人情,特别感受到了吐谷浑古国龙兴之都的夺人风采。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