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我省中等职业学校财政拨款制度有新改革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卢海    发布时间: 2015-09-12 08:55    编辑: 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为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从今年起,我省对公办中等职业院校,在现行免学费的基础上,实行生均公用经费补助政策,年生均补助标准600元,主要用于学校日常运转和开展教学活动等方面的开支。学校可按公用经费5%安排教师培训经费,严禁用于在职人员津补贴的发放。

  据省财政厅相关人员介绍,从2016年起,我省将对省属公办高职院校建立以改革和绩效为导向的高职教育生均财政拨款制度,生均拨款标准达到1.2万元。同时,建立综合奖补机制,鼓励和引导市(州)建立高职院校生均拨款制度。对市(州)高职院校2017年以前生均财政拨款水平达到1.2万元且以后年度不低于这一水平的,按一定比例给予奖补并稳定支持,对2017年生均财政拨款水平仍未达到1.2万元的地区不再给予奖补资金。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