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都市报情暖中秋活动邀请居民做月饼感受中秋温情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燕卓    发布时间: 2015-09-12 08:55    编辑: 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9月9日,西海都市报“我们的节日”情暖中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后,立刻得到了省城街道、社区的关注,一些社区工作人员打来电话说,特别希望和都市报一起举办情暖中秋活动,为居民提前欢度传统佳节。9月15日,本报将与城中区仓门街街道办事处前营街社区联合举办“手工制作月饼比技艺”活动,欢迎居民前来参加。

  月饼是中秋团圆必不可少的食品。您知道青海人的大月饼是如何制作的吗?您是否也想到社区学习一些手工月饼的制作方法?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可以享受到自己动手的快乐,还会更好地理解中秋节的含义。另外,活动中,都市报和前营街社区还将联合辖区单位为社区热心居民送上中秋节的礼物和祝福。

  活动参与电话:8230677 13997128047

  活动时间:9月15日上午10时

  活动地点:前营街社区(夏都家园南区)

  ●欢迎街道、社区、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参与西海都市报情暖中秋系列公益活动,参与热线:13997128047。 “我们的节日”情暖中秋系列活动还开设栏目《话中秋 送祝福》,邀请居民传递中秋佳音,讲述您与中秋节的故事。您可以通过短信、QQ、写邮件的方式参与活动,您的文章一经采用,即会获得本报新媒体送出的观影票一张。参与电话:13997128047 邮箱:shuimeng999@126.com。QQ:751052614。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