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丝绸之路文化行”走进青海 书画联展实地采风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纳玉堂    发布时间: 2015-09-12 08:55    编辑: 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1日,中央文史研究馆指导,青海、陕西、甘肃、宁夏、新疆西北五省区人民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联合主办的“丝绸之路文化行”活动走进青海,二十多位艺术家通过举办书画联展、实地采风创作等活动,了解大美青海。

  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仲呈祥说,“丝绸之路文化行”活动走进青海,是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活动将充分展示丝绸之路的辉煌灿烂,推动丝绸之路文化的挖掘、发扬、传承,展现青海的绚丽多彩。此次活动分为书画联展、丝绸之路文化采风创作、书画交流笔会三部分,活动为期4天。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