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韩建华在旅游工作会上讲话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邢曼玉    发布时间: 2015-09-13 08:44    编辑: 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9月11日,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召开,就贯彻落实全省第六次旅游发展大会和郝鹏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副省长韩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第六次旅游发展大会确定了我省“十三五”旅游工作的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引起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尤其是旅游行业的强烈反响,形成了重视旅游、支持旅游、发展旅游的良好氛围。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仅仅是旅游部门的工作,更需要全省各地区、各部门通力配合,全力推进。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十二五”以来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全面分析“十三五”面临的形势和内外部环境,抓住国家促进旅游业发展的大好机遇,在统一认识中抓好落实,在改革发展中谋划新局,围绕“努力把旅游业培育成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定位,坚持知行合一,实施好“翻番行动”,努力把蓝图变为现实。

  会上,省政府与各市、州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签订了任务分工责任书。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