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食用盐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启动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吴亚春    发布时间: 2015-09-13 08:44    编辑: 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全省食用盐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省食用盐专营情况、全省盐政管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全省食盐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即日起至11月25日,我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经信委、公安、工商、盐务等多部门将联合整治我省食用盐市场,重点治理集贸市场、物流集散地、城乡接合部、农村零售店、调味品批发部存在的非法加工、运输、销售假冒食用盐的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期间,我省各部门将着力加强食堂、饭店、饮食摊点、卤菜加工等食盐安全薄弱环节的管理,重点治理集贸市场、物流集散地、城乡接合部等地非法加工、运输、销售假冒食用盐的行为,严防非食用盐冲击食盐市场。同时,将建立重大案件督办、组织协调和直接指挥制度,揭露、曝光涉盐违法犯罪行为,铲除犯罪分子赖以生存的土壤。切实加强举报信息网络的建设、延伸和拓宽,严格兑现举报奖励。

  此外,将经常性通报各职能部门的整治情况,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效果不明显的,专项整治走过场的,将按相关规定,从严追究责任。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