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授信池”贷款业务将撬动5亿元投入我省农牧业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罗连军    发布时间: 2015-09-14 08:07    编辑: 紫涵

  青海新闻网讯 今年,省农牧厅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开办了“授信池”贷款业务。目前,省财政专项资金已到位并存入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授信池”铺底资金专户,支持名录已建立并在网上公示,各地邮储银行正在抓紧进行前期调查和放款工作。

  据了解,为创新农牧业融资方式,省农牧厅与邮储银行于6月6日签订金融支持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合作协议,将现代农业示范区专项资金作为担保金,建立现代农业示范区信用平台,开办“授信池”贷款业务,年内可按1:10向示范区各类建设主体贷款带动示范区建设资金5亿元。

  目前,乌兰、都兰、贵南、河南4县已筹建农牧业政策性融资平台,同时启动了省级农牧业政策性担保公司组建工作。该融资业务的开展将在破解农牧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上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