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青海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乔欣    发布时间:2022-04-24 07:24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4月22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五次主任会议。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丛乐主持,王黎明、马伟、尼玛卓玛、鸟成云、吴海昆、刘同德、贾应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办公厅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日期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并报请省委。会议听取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准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青海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准备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以上汇报,并列入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题。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按照省委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西宁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处置工作,科学合理统筹安排省十三届人大第八次会议和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各项事宜,全面细致掌握代表的参会情况,从严从细从实制定方案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会议安全顺利召开。

相关新闻↓
[ 打印 ]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