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青海新闻网 / 新闻资讯

客商邀请项目对接齐头并进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史菲    发布时间: 2015-09-13 08:44    编辑: 崚子

  青海新闻网讯为 了开好本届城洽会,西宁市委市政府多次进行专题研究部署。根据任务安排,各区县政府、各相关部门,已全面展开了客商邀请及项目对接工作。

  本届城洽会拟邀请省内外客商1000人,其中国外、境外客商100人。同时,积极邀请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领导,全国工商联各专业商会负责人,北京、天津等13个省(市)自治区光彩事业促进会负责人和企业家代表,驻青异地商会负责人参加展会。从各方面反馈的情况看,客商邀请工作进展顺利,届时将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家参会。

  根据光彩事业丝路行的活动安排,7月下旬到8月上旬,西宁市、海东市、海西州政府组成4个工作组分赴天津、上海、重庆市、山东、江苏、浙江、辽宁、四川、陕西、甘肃、宁夏、新疆等12个省市区进行了项目对接。目前我市已与山东华安集团、山东圣大集团、陕西荣华控股企业集团、西安市和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第四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愿,其中山东华安集团拟在我市北川工业园建设华安产业园。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      版权所有:青海新闻网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青海新闻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63120170001 青ICP备19000163号 青公网安备 63010302000199号